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沽河两岸景观道成乐园 骑行爱好者扎堆(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2015-10-04 06:20:33 字号:A- A+

  国庆节期间,莱西大沽河两岸的景观道成了骑行爱好者的乐园。三五成群的骑行者,在这里一边休闲骑车一边欣赏母亲河的美景,在大自然中享受休闲假日时光。国庆长假里,即墨、莱西等地大沽河两岸乡村的游客增多,采摘园里全家总动员,充满了欢声笑语。

  “长假开始,大沽河边和莱西湖畔就有不少骑行爱好者,一边休闲运动,一边欣赏乡村风光。”莱西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期10天的休闲体育大会虽然结束了,但大沽河畔又掀起了乡村休闲运动的旅游风,在国庆假日里,周边许多喜欢骑行、垂钓的市民,纷纷驾车来到莱西,或沿河边景观道骑行,或全家一起在莱西湖畔散步、钓鱼,许多市民还在河边搭起了小帐篷,全家人一起动手,将钓上来的鱼、挖来的野菜等做成美味,享受假期。(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刘泽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