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铁2号线TBM机进入 泰山路改为东向西单行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10-14 06:17:37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得知,地铁2号线施工中,隧道掘进机(简称TBM)已从广饶支路地下前进至泰山路地下,预计10月17日对地下的设备吊装,预计工期20天。市北交警大队将对泰山路的辽宁路口至乐陵路口段实行交通管制,交警部门公布了调流方案。

    据介绍,TBM机区间施工要对设备进行吊装、运输,由于地下的设备巨大,需要先分解后利用吊机逐次吊出,然后用大型拖车运走。吊机和运输车辆将占用辽宁路泰山路路口的局部区域,泰山路施工区域围挡向北移动,占用2排机动车道。泰山路改为东向西单向交通,由原来的双向3车道变为1车道。

    调流方案是原先沿泰山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请从乐陵路或是青海路分流,高峰时间过境车辆最好选择周边道路绕行。辽宁路南向北行驶至泰山路口禁止掉头;由于吊装、运输车辆需占用路口一定区域,行人过路请绕行东侧人行道,确保过路安全。辽宁路施工区域围挡向东移动,占用2排机动车道,辽宁路北向南方向,由3车道变为1车道。上午7时到9时、下午4时30分到6时30分,辽宁路北向南方向的车辆,红灯亮时禁止右转进入泰山路。

    施工期间,辽宁路和泰山路道路变窄,市北交警提醒广大司机,过境车辆请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一是辽宁路、华阳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从昌乐路、普集支路、商河路、陵县路绕行。二是泰山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提前由登州路、大连路或胶宁高架路绕行。(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