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可用微信处理交通事故 12月21日正式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2015-12-01 15:05: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我市通过微信处理交通事故平台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将从12月2日开始进行模拟测试。

    据介绍,测试期间只能模拟处理事故,而暂时无法真正处理事故,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青岛智能交通”微信公众号参加测试,并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市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收集各方意见后对平台进行完善,拟自12月21日早6时正式启用该平台,市民处理“微事故”将更加便捷,我市也将正式进入交通事故处理“微时代”。

    据了解,“微事故微处理”是指发生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后,交警部门远程指导,当事人使用微信自助办理的一种快速处理模式。平台分八个板块,对办理流程、现场照相指导、责任规范、快速理赔要求、保险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设立了意见反馈板块,市民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该板块进行反馈,交警部门将由专人收集,及时对平台进行修正完善,让“微事故微处理”平台真正方便市民处理交通事故。

    据介绍,市民要使用该处理平台需要先关注青岛交警“青岛智能交通”微信公众号,老用户模拟测试期间将会有专门测试信息推送,新用户可以直接点击平台下方相关链接进入测试页面。(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