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亮"项"】传化公路港 打造智能物流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2-06 22:36:03

【青岛亮'项'】传化公路港 打造智能物流中心

鸟瞰效果图

    项目覆盖胶东半岛

    传化公路港项目占地1504亩,总投资50亿元,整体规划为“一港三区”,即整个项目由物流功能区、信息金融功能区、综合配套功能区三个部分组成。物流功能区是传化公路港项目的核心,将建设运营物流信息交易中心、货运班车总站、智能车源中心、仓储配送中心,卡车服务和展示中心、商业服务中心。信息金融功能区由物流总部、金融总部、电商总部、信息大厦和人才大厦组成。综合配套功能区是集商业、餐饮、居住、休闲和社区配套为一体的服务区。

    项目建成运营后,将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和供应链服务需求,直接植入全新规划的智能公路港物流业务。

    项目的高效运营,将大幅降低进港物流运输车辆空驶率,减少碳排放,促进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项目的综合效应不仅可以拉动百亿级的产业投资,还将有力地促进青岛、胶州经济和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我们是以公路为主的物流基地,辐射半径在150公里以上,整个青岛地区以及潍坊和烟台的部分地区都将纳入青岛传化公路港的业务范围之中。”青岛传化公路港总经理助理韦幼达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