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区17条公交线今起定时发车 附时间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2-08 06:37:38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从今天起,市区17条客流较少、发车间隔较长的公交线路实行双向定时发车。青岛公交集团汇总了定时发车公交线路全天班次的主、副站发车时间,出行市民可对照发车时间乘车,避免花费太多候车时间。

    进入冬季以来,公交集团近300条公交线路在早晚高峰时段增加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减少市民们在寒风中的候车时间。公交线路客流特点不同,发车模式也不同。客流比较大的线路都是采用流水发车,平峰间隔在5-20分钟。但有一部分线路因为客流少,采取定点发车的模式,比如110、119、122、311、907、921、922、923、924、925路等17条公交线路是定时发车,这些线路一般发车间隔在25-90分钟,有的线路一天只有两班车。(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附:17条定时发车公交线路发车时间

查询公交到站信息,规划出行乘车路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