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电线杆竖青龙高速路中央 供电公司:资金没到位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09 07:50:36 字号:A- A+

    有市民反映,在即墨岙山镇附近,有个挺奇葩的电线杆,居然竖在了高速路的路中央,这是怎么回事呢?

    附近村民说,这条高速是青龙高速的一部分,大约从两年前开始修建,今年三四月份就修好了。虽然没有正式开通,但是因为路况好、车不多,所以不少附近村民回家都愿意走这条路。

    周先生说,虽然大家都看到了路口的“前方施工、严谨入内”的牌子,也知道路还没完全开通,但还是抱着侥幸心理,图一时方便大胆开车上路。不过对于一些其他村子或者是不经常从这里经过的司机来说,这电线杆简直就成了“定时炸弹”。

    刘先生住在高速路旁的王家庄,他说,这根电线杆已经竖在这好多年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修建高速的时候,施工人员没有进行迁移。随后,记者联系了即墨市供电公司。

    工作人员表示,竖在高速路中央的电线杆其实还不止这一根,在两三公里外还有七、八根电线杆也同样没有迁移。

    随后,记者致电青龙高速服务平台,对方表示对这个情况并不是很了解。截止到记者发稿前,记者没有接到青龙高速方面的反馈。不论什么原因,这路中央竖着电线杆,确实安全隐患极大。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还周围居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