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闻网小编恶搞12306验证码 撞脸徐静蕾钟汉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海风 2015-12-11 08:38:08

    12306验证码青岛新闻网版:小编撞脸徐静蕾钟汉良李秉宪

    最近,买火车票的12306网站验证码火了。

    据说12306的验证码,已经击败了全国99%的购票者!很多网友都在哭诉:妈,我的眼睛存在故障.....今年就不回家过年了......

    如果12306验证码有青岛新闻网版的,会是什么样呢?

    一起来测一下,看看能不能分辨出哪些是青岛新闻网小编,哪些是徐静蕾、钟汉良、李秉宪、陈德蓉吧。

    编辑部男神。微笑绝对能暖化任何女生的心~和钟汉良放在一起,能不能找出来?

    徐静蕾转型了,到了青岛新闻网,做了一枚安静的编辑啊~~~侧面相似度99.9%,你知道到底哪个是小编吗?

李秉宪陈德蓉在下一页~~~

    想知道正确答案?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发送“12306”,看答案~(收到答案后,请点击图片上的“查看原图”哦~~~)

憋索话,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