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川越新丝路】郭川驾船抵埃及 刮起"青岛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昕煜 袁华强 | 责任编辑:蓝天 2015-12-13 06:49:56

埃及帆船俱乐部董事迈特哈德致辞

“中国·青岛”号三体超级大帆船于10月21日上午,从母港青岛出发,经停上海、广州、香港、新加坡、斯里兰卡美瑞莎、印度孟买、埃及亚历山大、意大利热那亚、摩纳哥9个城市停靠,突出体育、旅游、文化、商贸、侨务等民间交流主旨,全方位宣传展示青岛城市形象,通过新闻发布会、欢迎/起航仪式、城市品牌推广、登船体验等活动,全方位展示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独特魅力。

亚历山大位于地中海南岸是埃及的最大海港和全国第二大城市,历史名城,地中海沿岸的避暑胜地。此次中国青岛号停泊亚历山大,是新形势下青岛以实际行动实践“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家战略构想,促进海上互联互通的关键举措,同时也是充分发挥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优势、开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休闲体育发展带的重要举措。(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昕煜 袁华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