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湾亮化提升揭神秘面纱 海洋韵味十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2-06 11:25:34

    灵山湾亮化提升揭神秘面纱 海洋韵味十足(图)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2016年新年伊始,西海岸发展集团按照“万物生辉灵山湾、生态自然后花园”理念,按照灵山湾园林景观特点,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对滨海大道沿线的影视广场、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以及城区重点楼宇等进行了亮化提升。

    自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以优化、美化、硬化、绿化、亮化、净化、城镇化和精细化为主要内容的“八化”行动以来,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以“万物生辉灵山湾、生态自然后花园”理念打造了文化区亮化工程,成为灵山湾滨海大道沿线一道靓丽的节日风景。

    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塑造“绿色环保”的景观亮化文化,着重体现灵山湾“大海”、“扬帆”、“海湾”、“科技”等形态,并运用合理科学的照明手法,融入到景观亮化中,展现出舒适、贴切人文环境的光环境。“将夜景打造成为展现灵山湾海洋文化、追逐海蕴乐趣的特色风景,为新区市民营造了火树银花不夜天的节日氛围。”

    据悉,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亮化提升工程以色彩和质感取胜,通过采用高显色性金黄色、暖白光和浅海蓝色等为主,还原景物真实色彩的同时,表现海洋的独有韵味,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拍照。

    目前,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汇聚了万达东方影都、惠普全球大数据、国际文化健康生态谷、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积米崖渔人码头等千亿级项目,影视文化、智慧科技、旅游度假三大产业与“靓”丽风景线的融合突显出灵山湾和谐宜居“未来之城”的品质和内涵,随着大项目的推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必将风景处处,为人们提供诗情画意般的栖居之地。(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吕龙江 公伟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