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艺考青岛考区开考 播音主持考生短裙上阵(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2-17 13:58:52

艺考青岛考区开考 播音主持考生短裙上阵

艺考青岛考区开考 播音主持考生短裙上阵

  刚过完年,大批的艺考生又背着乐器、画夹,奔赴全国的各个考点。今天,2016年艺考青岛考区的考试也开始了,今年,有52所省外院校在青设立考点。今天率先开考的是东北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五所高校。

  上午记者首先来到青岛艺校,今天这里是东北师范大学的考点,有美术学、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主持类的考试。最先走出考场的是播音主持类的考生。李付叶的女儿在青岛十七中上学,她告诉记者,女儿从初二开始学美术,但她一直都不想让孩子走艺术这条路,因此孩子读高中的时候,并没有进专门的美术班。

  考场门口的另一位家长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一边看IPAD,一边等孩子出来,大包小包的行李带了不少。

  陈水艳来自济宁,女儿从高二暑假开始提出想学广播电视编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