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林夕宝:建议专款补贴民办院校教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2016-02-18 06:20:40 字号:A- A+

政协委员林夕宝:建议专款补贴民办院校教师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民办学校的教师待遇一直是社会各界的关注焦点,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林夕宝针对民办高职院校教师的待遇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林夕宝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目前而言,我市的高职教育体系中民办高职院校占了相当大的比重。但是因种种原因,政府在针对公办院校和民办院校的政策支持和财政投入上都有很大差异。在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保障我市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民办院与公办院校承担了相同的责任。但是,与公办院校的教师待遇相比较,民办院校的教师在工资、社保、职称晋升等方面存在不小的差异,导致不少民办院校的教师不断流失,成为制约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瓶颈。

    因此,林夕宝建议,希望市政府可以从教育拨款中拨出专款,设立针对民办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的专项补贴资金,从待遇、社保等方面对民办高等职业院校教师进行补贴。(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孙志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