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青岛交警砸窗查酒驾 警方:司机属酒后驾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2-24 14:46:19 字号:A- A+

网传青岛交警砸窗查酒驾 警方:司机属酒后驾驶

酒驾嫌疑人车辆(来自“在青岛”微信)

网传青岛交警砸窗查酒驾 警方:司机属酒后驾驶

酒驾嫌疑人在医院配合抽血化验(来自“在青岛”微信)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近日,微博网友“_老韩”向本网爆料称,23日晚,杭鞍高架人民路下桥口,一驾驶员涉嫌酒驾,拒不下车配合检查。在多次警告要求开门未果的情况下,警察使用工具砸车后侧门的玻璃。24日12时49分,青岛交警通过官微发布情况通报。据悉,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青岛交警发布情况通报原文如下:

    2月23日晚,交警市北大队在人民路开展查处酒驾专项整治行动,21时20分许,车号鲁B2YE89黑色奥迪轿车驾驶人涉嫌酒驾,拒不下车接受检查。期间驾驶人不顾民警反复警告仍不下车配合检查,为了有效防止其继续驾驶车辆可能造成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执勤交警会同110民警根据《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的相关规定,采取果断措施破窗将该驾驶人高某依法控制,经检测,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酒驾零容忍”,顶格处理,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