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四月青岛这样玩 清明赏花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01 05:56:52

【春游季】四月青岛这样玩 清明赏花攻略出炉

    杜鹃

    “漫山尽染红杜鹃”

    西海岸的大珠山已生机盎然,其珠山秀谷里万亩野生杜鹃更是早早的届满花骨朵,目前正逐渐进入盛花期,三三两两的蝴蝶或蜜蜂不时在其间飞来飞去,不远处还不时传来几声阵阵清脆的鸟叫声。

    观赏地点:胶南大珠山,素有“春来飞红第一山”之称,万千奇景中,尤以珠山秀谷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最为醉人。崂山风景区巨峰景区也不少,浮山北麓亦有分布。其它如小珠山,大泽山、二龙山等较高的山头均有分布。品种主要有三:蓝荆子,映山红,崆峒花。除了山间的杜鹃花,我们还可以在市南区五四广场(五月的风四周、五四广场南广场东西两侧)、音乐广场、信号山公园以及城阳区世纪公园欣赏到美丽的杜鹃花。(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