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涉案毒品近900公斤 青岛最大毒品案开庭审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海声 2016-04-26 05:56: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昨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检察院获悉,日前,由青岛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林武汉等8人贩卖、运输、制造毒品、非法拘禁、非法持有枪支一案,在青岛市中级法院进行了公开审理。该案因涉案毒品近900公斤,成为近年来青岛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涉案毒品数量最大的案件。

    市检察院公诉人在办理本案中,面对毒品数量大、涉案人员多关系复杂等情况,经过认真审查,共补充侦查内容20多项,并对侦查机关的补充侦查工作进行了重点跟踪指导,成功追诉了被告人林武汉、罗家富等遗漏的犯罪事实,最终查实涉案毒品数量为884.6千克。(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海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