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爸爸整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29 05:59:18

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爸爸整形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1米8的身高,姣好的面容,还有10年的从业经验,让25岁的张晓媛在青岛模特圈子里小有名气。然而因为胸部小的原因,张晓媛很少穿比基尼,或是走内衣秀,这是她的一大遗憾,也是她选择隆胸的初衷。

    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走近这位90后模特,记录了她隆胸的全过程。

    90后女孩为事业隆胸

    4月18日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见到了即将接受隆胸手术的张晓媛。面前的这个青岛女孩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一言一行中透露着自信的气质。

    在交流中得知,张晓媛从12岁开始学模特,15岁时就被经纪公司签下,正式踏入商业模特领域。她多次走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参加了首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就杀入五强,在青岛本土的模特大赛中也屡屡获奖。对张晓媛来说,她已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做模特时间越长,越发现身材好、上围大的模特更吃香。”张晓媛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我对自己的胸不太满意,生活中也感到胸小了,女人味少了一些。非常羡慕维密秀上那些模特,身材完美。” 两年前,为了事业更好的发展,张晓媛就有了做隆胸手术的想法,由于害怕疼痛,她迟迟不敢做决定。最近,她报名参加了青岛诺德“美丽梦计划”,并有幸被选为“傲女王”,获得免费的隆胸机会。至此,晓媛下定决心做出改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