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带孩子逛鞋店 偷走老两口1000块钱营业额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15 09:18:54 字号:A- A+

女子带孩子逛鞋店 偷走老两口1000块钱营业额

女子带孩子逛鞋店 偷走老两口1000块钱营业额


女子带孩子逛鞋店 偷走老两口1000块钱营业额

    在台东开鞋店的曹师傅也很气愤。店里来了位带着孩子的女顾客,人家醉翁之意不在酒,挑鞋是假,偷钱是真!

    提起几天前的事,曹师傅直到现在都气的睡不着觉.5月8号中午十一点左右,一个带着口罩的女子,抱着孩子来到店里。

    曹师傅当时正在搬货,店里就老伴儿孙女士一个人。那个女子带来的孩子也就三岁左右,老伴儿逗着孩子玩,女顾客就在店里转悠着挑选鞋子,选来选去,选到了收银台旁边。

    由于女顾客常来,孙女士没什么警惕心。这时,女子开始行动了。

    女顾客迅速的把抽屉里的钱拿了出来,塞到自己的包里,然后领着孩子匆匆离开。这时候,正在搬货的曹师傅发现了没关严实的抽屉,老两口立马意识到坏了。赶紧出去找,两人已经不见人影。

    1000块钱的营业额,全被拿走了。老两口不敢相信,三岁的孩子,难道是这位女子盗窃的掩护?老两口想借着生活在线,对这位说两句。

    现在我有两方面的担心,一是女子领的男孩儿身份是什么?不会是捡的或者骗的吧?不然怎么会带着这么小的孩子干这种见不得人的违法事儿?就不怕孩子学坏吗?另一方面,假若孩子真是亲生的,这位妈妈实在不合格,要知道母亲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言传身教多么重要,您自己的言行对孩子成长有着非常关键的影响,希望能够悬崖勒马,别再继续教坏孩子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