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一汽"大拿"杨林:我到国外修卡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0 05:58:03

一汽'大拿'杨林:我到国外修卡车

    在乌干达工作期间,当地气候炎热且交通状况极差,杨林开展售后服务和培训,从一个城市辗转另一个城市,往往需要一天的时间。期间只能用饼干和面包充饥,晚上吃当地一种用捣碎芭蕉蒸熟做成的食物,味道怪异,难以接受。而这些,杨林都通过自己的调整一一克服。

    工作强度也丝毫不比国内差。在南美洲的高原国家玻利维亚,杨林曾接到一项紧迫任务,要求10天之内调试150辆新车,平均一天15辆。这项工作,在平原地区对都可以说极为繁重,何况是在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

    为了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早晨7点钟,来不及吃早饭的杨林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就这样,从早上到中午,杨林都是饿着肚子工作,等忙完一天的工作已是晚上7点多。功夫不负有心人,10天之内,杨林顺利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其敬业精神和工作质量,得到了外方的高度赞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