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邱零书画艺术馆开馆 市民可免费参观大师精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0 06:03:03

邱零书画艺术馆开馆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19日,耗时一年、高标准建设的一座书画艺术殿堂——邱零书画艺术馆在岛城正式开馆。该艺术馆位于青岛市四流中路5号-10,是致力于打造集书画展示、鉴赏、教育、培训、交流为一体的书画主题馆。由青岛金诺高科建设有限公司、青岛耐固地坪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主办的邱零个人书画艺术展同时开展。

    邱零,1929年10月生。河南南阳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二届理事,原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副会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顾问,中国剪纸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邱零书画艺术馆的对外开放将有助于展现青岛的文化魅力,展示青岛悠久的文化传统和独特的艺术特色,为城市再增添一处文化亮点。同时举行的邱零个人书画艺术展是一次艺术回顾展,有邱零先生早期很珍贵的书画资料,也有他在青岛十几年的艺术积累。艺术馆落成后,将秉承服务人民办馆的宗旨,加强书画人才培训和书法艺术的普及与传播,为打造文化青岛贡献力量。(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