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快来报名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0 06:03:03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23日,由美国国际文化艺术基金会、艾达艺术银行共同主办发起的“艺术梦想家计划”将正式启动,活动以“艺动梦想 新能量”为传播理念,招募100名有艺术梦想、有艺术传播力、能代表艺术新能量的音乐类艺术学科老师,以及正在学习艺术、有艺术潜力、能够代表中国艺术未来的青少年音乐艺术生,共同结成“艺术梦想家”联盟。

     艺术梦想家计划主要针对声乐、器乐等音乐艺术门类,倡导多元化、全面性的艺术传播方式,聚集各学派优秀的艺术理念,以扩大艺术影响力为目标,通过艾达艺术银行搭建的交流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现代音乐艺术所蕴含的巨大能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