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快来报名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0 06:03:03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目前,艺术梦想家计划已被纳入2016美国国际文化艺术节的活动进程中,参与其中的艺术梦想家们,不但能够展示自我艺术修养,更能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接触到更加进步的艺术理念,在个人音乐造诣提升的道路上,迈向更广阔的艺术世界。

    作为活动主办方,艾达艺术银行所搭建的艺术梦想家联盟平台,必将成为中国音乐艺术领域的领导力量,通过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将艺术大师、艺术家、艺术学习者、艺术传播者连通起来,打通自上而下的艺术传播路径,同时形成由上而下的带动力量,使处于不同平台的艺术力量都能有一股强大的向上牵引力,共同迈向更高水平的艺术领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