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宋强 2016-06-07 13:00:14 字号:A- A+

    齐鲁网6月6日讯 山东省纪委近日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济宁医学院党委原书记侯端敏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占用超标车辆等问题;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岳富强借参加会议之机参观景点问题;青岛市市北区爱卫办主任李登军借参加培训之机公款旅游、公款宴请、公款送礼问题;烟台市莱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荣胜违规组织公款聚餐问题;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纸坊办事处党总支原书记张爱勇违规组织公款旅游、违规收取礼金、违规使用财政奖励车辆问题;沂南县大庄镇安监办负责人苗雪涛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通报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定力和耐心,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防止问题反弹作为必须坚守的底线,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隐形变异问题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四风”问题多发频发的,既严肃处理直接责任人,又严肃追究相关党组织及其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端午节将至,要重点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粽子送节礼等突出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记者 李侠宋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