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寻找社区热心人 评选10名最美小巷总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12 12:22:01 字号:A- A+

青岛寻找社区热心人 评选10名最美小巷总理

青岛寻找社区热心人 评选10名最美小巷总理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寻找“最美社区热心人”启动仪式在李沧文化广场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以“热心需要热心肠”为口号,计划历时3个月,以青岛市的社区(村)为单元,寻找默默无闻的社区“热心人”。

    整个活动将历经海选、展播、决赛及颁奖典礼等阶段,共评选出“最美‘小巷总理’”10名、“最美社工”10名、“最美社区热心人”50名。 以及特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据介绍,选拔出来的热心人将在7月25日—8月5日,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录制成6期50分钟的专题节目展示播出,并将在8月中旬录制第三届寻找青岛“最美社区热心人”颁奖典礼。(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澄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