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起交通事故惹争端 货车被堵路边三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0 07:23:45 字号:A- A+

    

    6月16号,江苏的徐师傅开着自己的大货车来青岛运送建筑材料,没想到卸货的时候,出了事故,撞了工地上的吊车,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因为这场事故,自己的车被堵在路边三天的时间。

    拍客赶到黑龙江路时,徐师傅的大货车正被一前一后两辆小车堵得严严实实,动弹不得。徐师傅告诉拍客,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三天。

    徐师傅说,六月十六号,自己开车来青岛运送建筑材料,没成想卸货时出了意外,自己的大货车,撞上了对方工地上的吊车。按理说,出了事故,找交警、保险公司就能解决,可事情却没有徐师傅想得那么简单。

    徐师傅:“交警也报了,也出警了,保险公司也来了。之后工地上两个人到我车上坐着,我到哪里他到哪里去,我让我的车走。为什么他就说叫我们付钱,付多少钱?十万块钱。”

    工地上的人怕徐师傅赖账,坚持要他先垫付车辆维修和误工费用,一共十万块。这可不是一笔小数,徐师傅说,自己压根没有这个能力,就这样,双方僵持了起来。

    工地朱师傅说,吊车被撞后,损失实在不小。徐师傅平时不在青岛,万一保险公司把钱打入他的账户后,徐师傅再反悔不给钱,自己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无论如何,自己得先吃颗定心丸,徐师傅的车才能离开。

    朱师傅:“最后保险公司赔钱赔到你这个地方,你把钱打给修理厂,修理厂再把押金退给你。”

    今天,当着拍客的面,双方最终协商好,徐师傅先交部分押金给修理厂,等到保险理赔到账后,再支付全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