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有人聚会贪杯还心存侥幸

来源:1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梁峰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3:37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案例二:一时高兴哈起来,不管不顾型酒司机

    6月10日,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在太平角六路设点夜查,21时40分,一辆车号为鲁B0EP39的小型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检查点时,看到有民警检查车辆,驾驶人“畏缩不前”,执勤民警立即意识到该驾驶人有酒驾嫌疑,立刻上前对车辆进行控制,车内散发出浓重的酒精味。

    执勤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徐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将其所驾车辆暂扣。违法驾驶人徐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据了解,徐某某晚上和朋友聚会,一时高兴就喝了两杯酒,自以为还清醒开车没问题,就不管不顾的驾车回家,没想到半路上被执勤交警查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