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怀疑自己车被大货刮蹭 路怒男子追40里砸玻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学友 黄砚强 2016-06-22 06:03:59 字号:A- A+

大货车的玻璃被砸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因怀疑自己的车被一辆大货车刮蹭,一男子竟开车追出40里地,将大货车玻璃砸坏。目前,该男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莱西警方依法拘留。

    6月3日1时30分许,莱西市公安局接市民报警,称其驾驶大货车行驶至莱西市辖区一饭店门口处时,突然被一辆轿车逼停,轿车驾驶员随后用石头将其车玻璃砸碎并逃走。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大货车司机潘某驾车从莱阳市沿G204行驶至莱西市辖区一饭店门口处时,突然从后面赶上来一辆轿车将其逼停,后从轿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其中驾驶员上来便质问潘某知不知道撞了他的车,潘某表示自己的车并没有碰到任何车辆,为此双方开始争吵,潘某见对方是2名年轻男子,且自己是外地人,担心吃亏便跑离了现场。

    此时,轿车驾驶员见潘某离开,便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将大货车驾驶室的前后玻璃砸碎,然后2人驾车向莱阳方向逃离。

    民警通过调取沿途视频监控发现,从大货车驶入莱西境内,其后面便尾随有一辆小轿车,民警判断这辆小轿车应该就是嫌疑人所乘车辆,但由于事发当时已是深夜,且车辆均在高速行驶,因此小轿车的车牌号码一时难以辨别清楚,之后,民警又先后调取了沿途的多处视频监控和卡口信息,经过分析比对最终确定小轿车的车牌号,并锁定车主——莱阳市人闫某。

    在确定了嫌疑车辆后,莱西警方依法对闫某进行了传唤审查。据闫某交待:6月2日深夜,其驾驶车辆载一个朋友外出,车辆行驶到莱阳城区一路口时,感觉被其它车辆刮了一下,后其下车查看发现车尾部被撞,随后他便驾车追击嫌疑车辆,由于路上车辆较少,直到莱阳市和莱西市交界处,他们才发现了一辆红色大货车,于是便认为该车即是肇事逃逸车辆,后他们便一路跟踪寻找逼停大货车的机会,在离其发现车辆被撞地约40里的莱西一饭店门口处时,他们见大货车速度较低,遂趁机上前将其逼停,由于对方拒不承认撞车并跑离现场,一时气愤的他便用石头将货车玻璃砸碎。

    目前,闫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莱西警方依法拘留。(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学友 黄砚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