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2岁少年水塘边溺水 双胞胎兄弟没了弟弟(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6-21 14:30:31 字号:A- A+

12岁少年水塘边溺水 双胞胎兄弟没了弟弟(图)

12岁少年水塘边溺水 双胞胎兄弟没了弟弟(图)

    晚报讯 6月19日上午9时许,家住蓝村稻香村,在镇上一所小学上学的12岁少年硕硕(化名),在邻村水塘边玩耍时不慎失足溺水。6时30分,胶州蓝天救援队接到救援任务后,立即带着救援装备赶往现场。直到晚上9时40分许,救援队在连续打捞3个多小时后,终于得到一个令人非常悲痛的确切消息,硕硕被找到了,可是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据目击村民介绍,失踪的孩子是一对双胞胎的弟弟,今年12岁,是蓝村镇稻香村人,姓田,在蓝村镇一所学校读小学。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村里有人在这个池塘内抽水浇地,当时看到孩子在池塘周围玩耍,转眼功夫就没有了踪影。直到中午11时许,家人一直没有找到孩子,村民们开始四处寻找孩子。其中三名村民曾下水搜救,下到水里后发现水太深,水温太低,扎猛子根本无法扎下去,只好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因都不知道孩子落水的具体位置,加上天黑光线不好,这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据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一名介绍,胶州蓝天救援队接到线索后,立即组织8名队员赶到现场进行施救。经对水下进行探测发现,这个池塘下面的水深达5-6米。根据村民提供的孩子滑落的具体位置后,救援队队员用专业的搜寻救援工具打捞,他们先对池塘周边水域下钩子打捞,并没有找到孩子,随后救援队队员驾驶着冲锋舟,开始进行更具体的打捞。经过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男童打捞上岸,遗憾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目前,对于男孩落水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