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田半夜撞上尼桑 本田司机疑酒驾下车跑了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2 07:16:34 字号:A- A+

    说起昨天晚上十一点多,发生在燕儿岛路宁夏路路口附近的一起车祸,没什么大事,只是,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员的做法让人无法理解!

    记者赶到时,拖车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相撞的本田车和尼桑车车头部位都有严重损伤,碎片散落了一地。

    尼桑车司机说,事故发生后,本田车司机就下车不见了,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来了几位男青年。

    见尼桑车司机坚持报警,赶来的几位男青年又离开了现场,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到底本田车的驾驶员是不是酒后驾驶,还希望警方能调查清楚,只是想再次提醒大家,侥幸心理,会害人害己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