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小伙住山洞 每天抄古文观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3 05:52:11

【青岛故事】小伙住山洞 每天抄古文观止

应要求,本组图片未出现大刘的面部细节。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十米高的绝壁上居然住着个人!每天都能看得到,十米多高的绝壁啊,徒手往上爬十几秒就上去了!”近日,有网友向青岛新闻网反映,在十梅庵公园后山、紧邻尚风尚水小区的一侧山体绝壁上,一名青年男子住在山洞里,早出晚归,神神秘秘,特别吓人。

    根据网友提供的地址,青岛新闻网记者在尚风尚水小区北面的山上,找到了网友说得那个住人的山洞,洞口目测有十米高,洞口有棵小树,一根拇指粗细的绳子从洞内一直延伸到地上……

    “这个人来了有半年多了吧,是个小伙子。”李大爷家就住在这附近,他家的菜地就在山洞的下面,李大爷说这个小伙生活挺规律的,早晨八九点就“出门”,晚上再回来住。在李大爷的印象里,住在山上的这个小伙子是个老实人,自家的菜地就在山洞下面,这小伙子住了大半年,没少过一颗白菜。

    “采访我干什么,这样会打扰到我的生活!”6月22日早8点,记者终于见到了这位“穴居人”,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人,理着圆寸留着胡子,一件灰色背心已经被汗沁得发黑。年轻人一开始并不愿意接受采访,当得知记者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之后,青年有些过意不去,三下五除二下了山,跟记者聊起了自己的过去。

     相关视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