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4岁女童遭暴打大面积挫伤 打人者已被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6-22 11:58:39 字号:A- A+

王女士给网友的回复

    相关报道>>>>4岁女孩路边遭陌生女子暴打 家长已报警(视频)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昨天,青岛新闻网报道了市南区四川路6月20日发生一起陌生女子暴打儿童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法医对孩子进行了伤情鉴定,全身大面积软组织挫伤。今天下午1点左右,孩子妈妈告诉记者:“打人者已经被抓,45岁,好像有精神病!”

    王女士说,当时孩子被打之后并没有哭闹,而是默默跑到王女士面前,王女士看到女儿的状态有些反常,追问之下才知道出事了。

    后来王女士和丈夫一起看监控录像,发现打人的女子指着王雪说了几句话,但是由于周边有噪音听得并不清楚。后来询问孩子王女士才知道,打人的女子骂了孩子,并且对孩子说“不许哭”。

    王女士告诉记者,在被打之后,孩子的精神状态受到了影响,怕见生人,晚上怕黑,邻居稍有动静就会扑到妈妈怀里,而且早上醒的特别早。“我们的孩子平时还是比较活泼的,希望她能尽快从这次事件中走出来。”

    打孩子的事件被媒体报道后,引发了社会上的广泛专注,在微信的评论中,一些网友认为家长疏于监护,对事情也负有一定的责任。对此,王女士专门做了回应,“其实我们平时对孩子的看护还是很上心的,我35岁才生了这个孩子,特别珍惜她,尽量不让她单独活动,甚至距离我们店只有十米远的超市我都没让她单独去过,但是当时孩子的爸爸接了一个电话,孩子就自己到门前玩了一会,谁能想到只有短短十几秒钟的时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王女士说。

    王女士表示这起事件对自己的心态也有影响,“之前我感觉现在的孩子太娇气了,应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我和丈夫都惊了,我们都不知道该怎样教育孩子了。今后还敢让孩子单独行动吗?”

    昨天,王女士带着孩子去东部市立医院做了检查,今天法医也做了伤情鉴定。经鉴定,孩子身体出现大面积软组织挫伤。(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