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海尔人崔惠峰:冰箱装配夺状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7 05:59:58

【青岛工匠】海尔人崔惠峰:冰箱装配夺状元

    【青岛新闻网系列报道】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4分30秒独立完成一台冰箱的装配工序,在一线一干就是12年,这12年共计输出36项改善成果,为企业累计收益500余万元。他叫崔惠峰,是海尔中一互联网工厂小微的一名工艺师,岛城先进制造业一线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对于“工匠精神”,他理解为,追求极致、善于颠覆性创新。

    从业12年来,崔惠峰先后从事过发泡、焊接、灌注等,能够单独熟练操作120多个岗位。从苦练基本功到大胆自主创新,从对待用户的将心比心到对待工作的严于律己,解读崔惠峰的职业生涯,那就是解读一台冰箱产品品质化、高端化升级过程的缩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