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张元升为市安监局局长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6-06-30 13:05:20 字号:A- A+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新起的提名,决定任命:张元升为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李兴伟的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根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的提名,决定免去:胡小宁的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6号)

    由市北区选举的市人大代表陶以平因工作变动调离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陶以平的青岛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按照法律规定,其所担任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予公告。

    2016年6月2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