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商业】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05 05:57:24

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青岛新闻网:凯德如何把新加坡优秀的企业文化带到青岛?

    袁嘉骅:凯德MALL新都心用的都是青岛人,其他人是暂时从别的城市赶来支援的,最终这个商场还是青岛人来管理。这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我们本地团队的吸收能力,提升能力。不管文化还是管理理念,如果当地的团队或者人才缺乏,那就不太容易成功,可是我觉得到现在为止青岛还是挺好的,招了很多人才。而且我们在组建团队的时候还吸引了从外地回来青岛的人,有很多在北京、上海的,有人打电话找我,说我想来青岛,我说以前为什么不回来,他说以前青岛没有这么好的企业或者商业。所以事实上青岛还有很多人才都在外面,如果这类的商业增加,相信他们也愿意回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