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商业】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05 05:57:24

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青岛新闻网:现在的青岛商业综合体非常多,市南有百丽、万象城,市北有万达,李村也有很多,与它们相比凯德有何优势?

    袁嘉骅:凯德Mall的设计和建造是比较精致的,我们做的东西很细,首先我们的Mall不是特别大,虽然是地下两层,地上六层,但是不知不觉就走完了,所以我们的体积是最合适逛街的,不会太累。第二,我们的各种业态都有,定位比较准确,年轻家庭是我们的主要目标。而且我们定位于项目周边。对我们来说,目前是要先把这个Mall开起来,看一下市场的接受度,再决定现有的商圈是不是可以扩大,或者跟其他的商圈重叠。这些东西都应该是需要慢慢经营的,经营的能力很重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