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商业】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05 05:57:24

凯德MALL开门红 日均客流超5万

    青岛新闻网:您刚才说了凯德未来在青岛的计划,凯德会在青岛开第二个MALL吗?

    袁嘉骅:我们相信中国人都挺会存钱的,怎么样让他们把钱拿出来花掉,就必须给他提供一些经济实惠的东西,他觉得物有所值。我们也相信,中国现在的消费倾向更理性,不走高端,这正好就是我们凯德的强项。

    有些人会用每人多少平米的商业面积来说一个城市到底商业面积是不是过剩,世界标准是一个人一平米,按这个标准你会发现中国大部分城市都超过一平米,也包括青岛。后来我们做过自己的分析,这个一平米并不一定是优质的商业面积,真正是消费者想要、愿意来消费的商业面积,可能还是少数。我没有办法预测中国接下来的经济,我比较有信心的是每一个市场里面肯定有一些空间是没有人去关注,每个市场都会有机会。

    我觉得青岛应该有机会,我们会有规模效应,未来Mall、综合体,还有一些商业和文化在一起的项目,我们都会尝试去做。现在新都心店开业之后,凯德在青岛还有进一步的发展规划,包括北部城区、往西的西海岸的区域,我们都会关注,还有新机场,接下来五到十年,那边会有很多的企业、商业、工业、居民、还有大学入驻,这些都是机会。

    当时来青岛的时候,我们就说进入一个城市不能只开单独一个Mall,必须多开几个,才有规模效应。目前我们还在找,我们希望尽快的有第二个、第三个项目出来。而且我们现在在新都心培养了很成熟的团队,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准备接一个新商场。(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