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月底开幕 千台机器人共舞狂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7-18 12:44:06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月底开幕 千台机器人共舞狂欢

   《筑梦琅琊》舞台效果图

    青岛首部大型实景秀---《筑梦琅琊》,将在啤酒节期间震撼亮相,填补青岛文化旅游领域的一项空白。《筑梦琅琊》以临海的山体为核心,围绕青岛以及西海岸,描述贯通古今的奇幻情景,通过高科技视频、灯光、威亚、实景技术等艺术形式,再现姜尚封齐、琅琊筑台、海上丝路、璀璨青岛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真山真水的实景演出,大海与星空的交汇融合,光影与音乐的艺术呈现,将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心灵的观演体验。

    国外品牌啤酒厂商直接组团参节,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将更加“国际范儿”。啤酒节引入的德国啤酒品牌,是世界第一大啤酒节——慕尼黑啤酒节的固定参会企业;澳洲的艺穗节组委会专门组织国内啤酒企业集体参节。这些国外企业不仅带来国际知名品牌啤酒,还将带来极具特色的文化表演和独具风味的特色美食。一场啤酒的盛宴,多国文化的呈现。游客只要置身啤酒节,就可体验不同的异域风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