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沧区城建规划:竹子庵公园二期10月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27 05:55:49

     李沧区城建规划

    竹子庵公园

    完成李村河101处污染源点治理

    2016年,李村河中游、楼山后河列入省黑臭水治理考核范畴。目前,李村河河道沿线已排查出的150处污染点源已治理完成101处。本着“治河先治污”的理念,李沧区先行开展了李村河中游沿线截污管线及污染点源治理施工,对河道内沿线商户及周边2公里范围内污染点源进行了排查,采取工程措施与管理措施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污染源头治理。

     8月份开工34处污染点源治理

    目前楼山河(重庆路-入海口段)正在办理可研评审手续,防洪评价、土壤评估和水质评估工作同步开展,计划2016年底前开始截污工程整治,此外,2016年计划开展的34处污染点源治理工作,正在办理招投标手续,计划8月开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