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3人酒驾被曝光 酒司机开车送儿去医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30 12:53:29

青岛23人酒驾被曝光 酒司机开车送儿去医院  

    近期市北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从市交警部门获悉,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26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

    据介绍,此次曝光的23名“酒司机”是近期青岛市北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此次曝光的酒司机案例中,有形形色色的酒司机,有被查后跳墙逃跑的,有“仗义”的互相揽责任的,也有酒后送孩子去医院的……青岛交警部门将近期查处的酒司机向社会曝光,目的是引起全社会对交通安全的关注,酒后驾驶是一项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青岛新闻网记者)

    案例一:酒司机跳下3米多高围墙逃跑

    8月20日晚,市北交警辽宁路中队在浮山后设点夜查酒驾,22时30分,一辆车号为鲁B558LW的紫色东风牌轿车,沿同安路东向西行驶至劲松三路口时被执勤民警依法拦下检查,驾驶员周某一身酒气涉嫌酒后驾车,其下车后不配合交警检查,并谎称自己憋得不行,需要先到旁边树林里“方便”一下。

    民警无奈只得跟着周某以防止他逃走,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周某竟然趁民警不注意,翻越3米多高的铁栅栏纵身跳了下去,并沿着同安一路向北逃跑,执勤副中队长陈彦廷立即带领民警实施拦截,追出一公里多的距离后将酒司机周某抓获,并依法对其采取强制管制措施带至警车。

    驾驶员周某在翻越栅栏时,身上的衣服被树枝刮破,胳膊上也被划出血印,非常狼狈,被带上警车后仍旧借酒发飙,极为不配合,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要开门通风透气,一会儿要打电话……最终,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周某为2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周某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