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山公园秋季菊展22日开展 菊花扎制十二生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0-21 21:13:47

2014年菊花展资料图(拍摄 陈志伟)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朱颖) 2016年青岛市第32届金秋菊展于10月22日在中山公园开展。秋季菊展是公园传统节会项目,为方便广大市民赏菊,此次菊展在文化公园设有分会场,共展出“花篮”、“花墙”等大型造型5组。菊展持续时约20天,至11月13日结束。

    今年菊展主题为“菊情秋韵”,共展出菊花品种近百个,其中“花王”、“中国梦”、“盛世中华”、“猴子捞月”、“心心相印”等8组造型分布在在中山公园南门内外,沿樱花路、银杏路至孙文莲池塘、小西湖、中山公园西门,形成多点一线的游览路。此次菊展最具特色的是用菊花扎制而成的十二生肖造型,围绕在南门喷泉周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