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校运动会体育高手云集 这所大学的方队最抢镜!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董姣 通讯员 韩洪烁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0-22 13:31:0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杯”2016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山东科技大学校长任廷琦,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会长李武修,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文哲,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张伟星,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等来自20所驻青高校和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的领导,以及各高校体育学院(教学部)的领导、老师和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青岛高校运动会体育高手云集 这所大学的方队最抢镜!

    在国旗方队的引领下,会旗队、彩旗队、仪仗队、鼓乐队与裁判员方队、志愿者方队以及各高校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们个个气宇轩昂,意气风发,用响亮口号喊出了心中火热的激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