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20名酒司机 宝马司机醉驾欲倒车逃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24 21:49:53

岛曝光20名酒司机 宝马司机醉驾欲倒车逃逸

    案例一:醉宝马倒车逃窜

    10月20日晚,市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杭鞍高架路山东路鞍山路下桥口设岗夜查酒驾,晚10时许,一辆香槟色宝马轿车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突然在高架桥的匝道上开始急速倒车。

    由于下桥车辆众多,且速度较快,情况非常危险,正在夜查执勤的交警立即进行拦截,就在这时宝马车在疯狂倒车逆行时与其他两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碰撞后停住了,其中一辆白色丰田轿车被撞严重,进行拦截的交警马上把这名宝马车驾驶人控制住,经询问,这名驾驶人承认自己当天下午喝了酒,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就想着逃走。

    随后,执勤交警对宝马车驾驶人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该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高达119mg/100ml,属于涉嫌醉酒驾驶。该驾驶人一旦醉驾成立,将面临被依法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负刑事责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