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0-30 22:22:35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18岁女孩宋澍泽(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有很多在感情路上徘徊碰壁受伤的人,他们都在等着你去开导,其中就有我一个。”这是一位粉丝在“我走路带风”微信里的留言。看到这句话,你一定会以为作者是一位阅历丰富的资深情感导师,否则怎么会获得粉丝如此高的赞许?但实际上“我走路带风”的主人,是一位只有18岁的姑娘,她叫宋澍泽,今年大二在读。

    10月25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在海信广场的一间咖啡馆里见到了宋澍泽,相比于同龄人她略显成熟,只有时尚的装扮与95后的风格相符,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都表现出超出年龄的理性与沉着,不过随着聊天的深入,记者仍可以从宋澍泽身上感受到一颗纯真的少女心,她脸上不时绽放的笑容,自信之中夹着率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