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0-30 22:22:35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直面人性的文章更能打动人

    的确,如果没有微信,宋澍泽也许和其他女生一样,只是在QQ日志里记录下自己恋爱的经历和对生活的感悟。而自媒体时代来临,给了像宋澍泽一样有才华的女生释放自己的机会。今年3月份,宋澍泽开通了颇具个人风格的“我走路带风”微信公号,在里面分享一些与自身经历有关的“有毒鸡汤”,一开始只是随手分享朋友圈而已。但是出乎她意料的事发生了,她居然毫无征兆地火了,第一篇“10万+”文章很快出现,她的文章不仅在校园里、青岛本地传播,还获得了全国各地粉丝的关注,年龄从十几岁至三十几岁不等。粉丝们亲切地称呼她“带风”,很多粉丝说,每天晚上只有按时读完“带风”的文章,才能够安然入睡。

    宋澍泽的“有毒鸡汤”带有浓厚的个人风格,里面的文章多数是写给恋爱期的女生看的,这与她自身的阅历有很大的关系。在与记者聊天时,她从不避讳自己早恋、且男朋友更换频繁的事实,更不忌讳在文章中谈“性”,在她看来,这种不“装”,直面人性的风格,更能获得粉丝的认可。

    现在,写文章之余,宋澍泽还和粉丝保持较好的互动,经常会有粉丝向她倾诉感情问题,寻求建议。她到另一个城市的时候,也会时常和粉丝见面吃饭。而她的粉丝也很给力,不只自己会分享文章,还会不断地把公众号推介给朋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