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0-30 22:22:35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他们不是喜欢我的号,而是我这个人

    看着带风的文章,或许会让大家不自觉地想到一年增粉600万,头条广告价格高达50万的“咪蒙”,她们都通过犀利的文笔,迅速调动粉丝的情感,引发大家的共鸣与转发。但或许是文章标题过于犀利和吸人眼球,带风走红后,也像“咪蒙”一样,除了鲜花与掌声,也有一些批评的声音,以及“不良少女”“纹身女”“爱炫富”等标签。

    未来内容创业会向什么方向发展?以咪蒙为代表的“鸡汤式”风口一旦过去怎么办?宋澍泽说她不担心这些,包括知乎上一直有人在黑她,这些都不会影响她坚定地走自己的路。“未来即便微信消失了,我相信我的粉丝也会存在,因为他们喜欢的不是这个公号,而是我这个人。”宋澍泽说。

    说到爱情,宋澍泽跟很多同龄女孩一样,希望找个感觉对的人。她在《不找了,找不到的》里说:你说你在爱情里太委屈太卑微,谁让你不是被爱的那一个。她不是你的鲜花,你只是路过她的绽放。他也不是你的骑士,你只是碰巧骑过他的战马。或许,人总是要遇到很多错的,才会遇到对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