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柔道大奖赛开赛 青岛姑娘李亚男夺得首金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长周 2016-11-19 07:22:22 字号:A- A+

■青岛籍队员李亚男(左)在比赛中。 周光辉 摄

    本报讯 “中国体彩杯”2016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青岛站)开赛仪式昨天在青岛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青岛小将李亚男夺得本次大奖赛的首枚金牌。

    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李亚男与一名俄罗斯选手相遇,双方势均力敌,在4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均未取得技术得分,但俄罗斯选手在比赛中因进攻消极,被裁判判罚一次“指导”处罚,李亚男凭借对方受到的这次处罚获得胜利。另两名中国选手关晓贤、尹玲玲并列获得这一级别的铜牌。

    在昨天的首日比赛中一共产生5枚金牌,中国队共夺得其中的2枚,除李亚男问鼎外,中国选手陈晨获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

    世界柔道大奖赛是世界柔联举办的最高水准的赛事之一。本次大奖赛总奖金额为10万美元,设男女各7个级别比赛,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17支队伍、200余人参赛,其中中国队有66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