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云端青岛】跨海大桥跃冰原 形似长龙出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柴迪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27 21:14:02

【云端青岛】跨海大桥跃冰原 形似长龙出海

    【青岛新闻网独家】

    胶州湾大桥,是连接青岛、黄岛的重要枢纽,无论是从气势规模和交通属性上来说,都是青岛的骄傲。青岛航拍摄影师柴迪成喜欢用无人机在百米高空记录跨海大桥不同时期的壮丽景色,将云端之上所见的大桥呈现出来。

    画面中,冬天的跨海大桥如蛟龙一般横卧“冰原”之上,气势恢宏;夏天的大桥则在晚霞的映衬下散发光芒,呈现长桥卧波的美景。

    摄影师简介:

    柴迪成,网名“烟雨斜阳”,青岛知名航拍摄影师,现为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中新网签约摄影师,大疆天空之城认证航拍摄影师,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地理风景评审师,大疆创新精英飞行员,擅长风光摄影、建筑摄影、人文摄影、生活摄影、花卉摄影、新闻纪实摄影、航空摄影。(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整理报道)

    备注:《云端青岛》图片为摄影师授权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如发现盗图行为,本网将依法追究。

    《云端青岛》特别鸣谢:青岛永盛、瞰青会。如果您有不错的航拍作品,或者对航拍感兴趣,欢迎与我们联系!电话:0532--68873215。邮箱:a4617@163.com

    往期回顾>>>>

    【云端青岛】航拍胶州湾 长桥穿海残阳如血

    【云端青岛】俯瞰青岛老城 海岸如弓栈桥似箭

    【云端青岛】高空中看游艇码头 外形酷似利剑

    【云端青岛】航拍老城里院建筑群 规矩如积木

    【云端青岛】百米高空看日出 云霞璀璨美如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