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安部五个证券犯罪办案基地 青岛一支队在列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2016-11-29 21:19:0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进一步整合优势警务资源,形成“上下联动、区域协同、多警合成”的打击证券犯罪新格局,日前,公安部确定五个单位为证券犯罪办案基地。其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列。

  同时被确定为证券犯罪办案基地的单位还有辽宁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以及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据了解,证券犯罪办案基地专门承办特别重大经济犯罪案件及相关工作任务,下一步将在公安部和相关省市公安厅局的领导下,进一步完善与履职相适应的组织机构设置形式,强化警力配置,强化跨部门跨区域执法合作,不断提升实战化水平和专业化素养,为维护我国资本市场秩序和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安全作出新贡献。

  据悉,五个证券犯罪办案基地还同时被公安部确定为骗税犯罪办案基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