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买新能源汽车崂山奖1万 手机租车每公里5毛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29 21:01:38

买新能源汽车崂山奖1万 手机租车每公里5毛钱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 崂山区今天在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召开发布会,就崂山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与绿色出行分时租赁项目”进行解读。据悉,崂山区开创先河,打造全国首个3公里充电服务网络建设和绿色出行分时租赁示范区,这也成为全国首个为充电企业、车企、运营商提供“三方补贴”的区级政府。

    除了国家补贴及地方补贴的近10万元,崂山区将为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前1000名崂山区居民提供1万元/车的补贴,销售机构则提供最高8000元的让利,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最高可再省1.8万元。北汽车型提供5000元优惠、3000元保险优惠,吉利、众泰、江淮等车型提供5000元优惠,私人消费者4万多元就可以入手性能不错的电动汽车。

    政策还规定了对公共充电服务设施按设备投资给予投建方10%的补助,对投入分时租赁车辆按照扣除各级补贴后车辆销售价格的10%给予运营商补贴等政策。据悉,给予私人消费者、充电设施运营企业、分时租赁项目运营商“三方补贴”,这在全国区级单位中尚属首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