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盘点青岛大型体育场馆 山大规模直逼国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1-30 21:07:48

组图:盘点青岛大型体育场馆 山大规模直逼国信

    青岛天泰体育场,前身是青岛第一体育场,1933年7月建成,改造后占地面积10382余平方米,设计使用寿命一百年。可以保证全年全天候使用,可容纳观众2万人以上。历史上曾成功的承办、承接了全国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全国第一届少年体育大会、全国足球甲级联赛、国际曲棍球赛、亚洲青年足球赛等赛事。当时为筹建华北运动会,由国民政府投资建设,解放后一直作为青岛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场所,并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而享誉岛城。经过改造后,更名为青岛天泰体育场。天泰体育场仿城墙式的外观保留了原体育场旧有的风貌。

    作为青岛足球的“圣地”,天泰体育场在岛城老球迷心中拥有非常高的地位,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座体育场的设施明显老化,球场场地质量多年饱受批评,天泰体育场在岛城体育场地中的排名也呈下滑趋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