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盘点青岛大型体育场馆 山大规模直逼国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1-30 21:07:48

组图:盘点青岛大型体育场馆 山大规模直逼国信

    青岛国信体育场,原名颐中体育场,建成于1999年,是我国首个采用索膜结构的大型体育场,曾一度作为青岛足球职业联赛主场使用,但因项目存在未经过竣工验收等安全问题于2006年前后弃用闲置,期间仅承接过少量的足球比赛和文艺演出,没有承担起发展我市田径、足球事业的职能。2012年3月,由于青岛中超赛场不达标将影响到中国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一时成为社会热点问题,国信集团按照市政府部署紧急启动了体育场维修改造工程。2013年,体育场改造竣工,改造后的国信体育场按照国内甲级体育场的定位,具备承办国际足球单项赛事、国内足球最高赛事、国内田径一类赛事的能力,建筑设计总体水平保证10年不落伍,主体加固后保证使用寿命40年。从此,我市告别了长期无法承接国际大型足球赛事、国内大型综合体育赛事的尴尬历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