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发现前妻改嫁 男子沉迷网吧偷电动车卖钱花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宋祖锋 2016-12-02 13:04:53 字号:A- A+

    一名来即墨打工的男子发现前妻改嫁后,自甘堕落整日沉迷网络游戏,身上钱花没了心生邪念。从11月下旬开始,蹲在商场门口盗窃停在商场门口的电动车6辆,变卖后拿着钱继续上网。29日,该男子盗窃电动车正欲离开时被蹲守民警抓获。

    自11月下旬以来,即墨公安局通济派出所每天接报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报案人均称停放在商场门口的电动车被盗。且根据受害人描述,被盗电动车都停放在商场门口免费无人看管的停车场内,进商场购物结束后发现电动车被盗。

    接警后,即墨公安局通济派出所办案民警针对被盗电动车的法案特点以及法案多发地点,安排专人进行蹲守,就在11月29日中午,民警发现一名男青年蹲坐在停车场旁边,身边有着一堆抽完的烟蒂,当一名女青年停下电动车后急匆匆的进入商场,中年男子顺势从口袋里面的一把钥匙插入女青年的电动车电锁处,只见男青年用力一扭车头,车头锁发出断裂的声音,中年男子正欲推车离开,正在蹲守的3名民警上前将其抓获。

    经审查,盗窃嫌疑人刘某自11月下旬开始窜至即墨商场门口盗窃电动车6辆,盗窃后直接变卖。据了解,盗窃嫌疑人刘某以前在即墨打零工,收入不固定,没事就上网玩游戏。今年夏天刘某回了一趟六年没有回去过的老家,回家后发现前妻已经改嫁,于是刘某又返回即墨,自甘堕落整天呆在网吧沉迷网络游戏,身上钱花没了就对商场门口的电动车心生邪念,于是刘某便白天蹲坐在商场门口,等待时机实施盗窃。据刘某交代,他等待作案的时候心里非常紧张,然后不断的吸烟,有一次抽的最多的一次抽了三盒烟。

    11月29日,盗窃嫌疑人刘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